close

5-7.jpg 
10月15日 
體重︰8.7KG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轉眼間小傑已經快六個月了
小孩真的長很快
每天都感覺到他的不同


心中很矛盾
每天都很累  但又希望小寶貝慢慢長大
這半年我也已經很適應這個"媽"的角色
大概只有晚上回家及周末時間可以陪伴他
小朋友都很現實
只要週末沒有陪他
他就會忘了媽是誰 
真令我這個媽傷心 orz
但我還是很愛你
你就像小太陽照耀我的心
我最可愛的小寶貝
5-6.jpg 


紀錄
*很愛翻,只要放在床上,馬上就翻
*從小就不愛奶嘴,很愛吃手
*阿嬤的忠實歌迷
*最愛聽小星星
*全餐配方奶
*5天便便一次
*會認人,依然最愛阿嬤 
   認人順序 : 阿嬤、阿公、小阿姨、媽咪
*喜歡會動的玩具
*喜歡有眼睛的玩偶
*不喜歡或想要某樣東西會唉唉叫
*愛洗澡~站在門口,就會大笑
*會自己想要坐推車或安撫椅

 

5-5.jpg

5-3.jpg

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