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jpg
(*生日快樂。我的小寶貝)

1-1.jpg 
(*馬麻自己想吃BLACK AS CHOCOLATE 訂了一個黑ㄇㄇ的經典巧克力蛋糕 )

還沒滿週歲前.就一直在想如何幫群群度過第一個生日
但後來.我門還是走低調路線
很沒創意的和平常一樣
買了一個蛋糕
希望群群將來長大看照片
不會笑馬麻

今天感觸很深
回想去年的今天
凌晨破水決定剖腹產
不耐痛的我
一開完就嚷嚷著
一個就夠了.手上還自費吊了無痛點滴
超痛~~~一點都沒效
但其實很幸運的我
沒有經過陣痛
破水即決定剖腹
所以~產後大家問我
我只經歷了剖腹痛的感覺
一直到晚上才有力氣說話
原來~我也當了一年的媽了
時間過的真快


這一年要謝謝媽媽一路的細心照顧
即使閃到腰   版機指
還是無怨言照顧這個小調皮
讓我可以安心上班
當媽之後
完全可以了解這個不求回報的愛

 
1-2.jpg 
(*耶~這各黑色盒子系蝦米 )

1-3.jpg
(*馬麻說這是我的生日蛋糕 .真得嗎? )

1-4.jpg
(*笑到嘴巴都歪掉了.... )

但時間一過
真的會忘記當初的痛

親愛的群~
獨一無二的你是我最棒的禮物

就這樣.你一歲了
說真的剛開始還真的不曉得怎麼跟你相處
怕給你的愛不夠多
這一年我也努力學習當好"媽"這個角色
謝謝你不嫌棄馬麻平常粗里粗氣
不小心壓到你小腳.轉身又讓你撞牆....
回想起來.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粗魯~ :P

從出生到現在會牽著手走路
真的長大了
原來.感動就是這
麼簡單

在這一天
馬麻的願望很簡單
就是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生日快樂~


1-6.jpg 
(*阿公抓住.一直想亂動)


1-5.jpg 
(*迫不及待想打開蛋糕)

 1-7.jpg 1-8.jpg
(*不耐煩ing)                                               (*終於打開了)

1-10.jpg 1-11.jpg
(*表情澳都督.....心想這群大人在做神ㄇ~ 阿公幫吹蠟燭. )

1-22.jpg 
(*小肥手一直想想抓蛋糕. )

1-15.jpg 
(*終於會眉開眼笑了)

1-17.jpg 1-18.jpg
巧克力真的很濃  蛋糕不甜還帶點苦味
是我喜歡的味道  但不是很鬆軟
我想不是小朋友的fu

明年就得訂可愛造型的蛋糕
 

1-19.jpg
那天還追買一盒巧克力冰淇淋 
現在優惠活動買蛋糕加買只要160元
原價一盒320元
 
反而.比蛋糕受歡迎
一下就吃完了
可能是夏天加上家人本來就不喜歡吃蛋糕
早知道就訂冰淇淋蛋糕

冰淇淋是還會想再買的產品
12.jpg  
1-20.jpg

生日快樂。祝自己母難日快樂。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