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小j已經蠻會自己坐著了
已經不會像個不倒翁一樣
東倒西歪的



每當開始寫著記錄
就好像在喚起片刻回憶
看著照片
努力想想  小寶貝的成長變化
這次是我自己延了時間
大概快2個月沒好好紀錄



小寶貝會自己坐著後
原來的床
已經不能讓他安撫他了
因為他竟然想扳過欄杆
看的我心驚膽跳
真得要買各地墊
加上把原來的床變成遊戲床了.........


副食品
★燉南瓜泥(+稀飯)
★地瓜泥 (+稀飯)
★山藥泥(+稀飯)
★大骨湯+魚肉+燉稀飯
★糙米粥泡牛奶  (阿嬤真用心~~)
★喜歡啃硬硬的牛奶棒   
應該是牙齦癢癢的....

下牙齦有白白的跡象




<開環大笑.是我的專長>
6-13.jpg

<就是這樣.擄獲我們社區師奶殺手封號~~~>
6-9.jpg 

6-10.jpg

6-11.jpg

6-12.jpg

<什麼東西.只要一到我的手.一定就是先吃吃看@.@>
6-3.jpg

<連圍兜兜都不放過!!>
6-4.jpg

這個月我又去剪了我人生第3次頭髮
減髮前先跟我阿嬤拍一下
6-5.jpg


<裝可愛 我最會~ >
6-6.jpg

<我的小酒窩又出現了>
6-7.jpg 


<剪完...很清爽ㄅ>
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