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03
今天我們來到城旗海岸~
一個被波濤當滌而成的洞穴和斷崖海岸線
天空湛藍 很像台灣花東沿線

花了一個小時上山 不誇張就是走路爬山喔
雖然有點小辛苦 但是也吸了不少芬多精
我想這一年運動量 全在今日用完了 呵呵
爬上頂端 看到ㄌ海之吊橋
果然是名不虛傳伊豆岸景代表




再來我棉要前往伊豆素有飛爆激流美稱的靜蓮瀑布

註~美其言是欣賞美景
其實我跟K最期待的是吃挖沙米冰淇淋喔:P
我們倆一同選ㄌ挖沙米和櫻花總合口味

其實挖沙米味道並沒有很濃厚配上奶香其實還是蠻好吃的
午餐我棉享用了河邊伊豆套餐~風景美.餐點可口

餐館外面依舊滿山櫻花樹
或許在台灣並不常見櫻花樹 看見日本遍野櫻花
令人感覺到季節的浪漫




下午繼續前往今天最後一個目的地皇居二重橋
其實就是他棉日皇居住地
在這邊我棉欣賞到不同的櫻花景色


而後
馬上前往台場海濱公園 不過時間已晚~再這邊並沒有停留很久

用餐完畢後就前往晚上住宿的東京華盛頓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