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天了...9月7日
訂完婚.整個已經有些小鬆懈了
呵呵~

因為下午才迎娶.本來當天才要下台南
但是老爸覺得還是提早下去
做好準備.比角不會那麼趕又急

本來是預約12:00新秘時間
但大約11:00新秘jenny就到了
因為她擔心萬一妝感有神麼差錯
還可以修正.加上是到府服務
讓我感到整個貼心
不用大老遠充充忙忙跑到台南市

老妹幫我貼的法式花雕.很Q



捲髮



選髮飾~因為白紗是屬於典雅型.頭飾方面我選了皇冠
jenny整個貼心帶了好幾種讓我挑






我選了比角不誇張的皇冠



帶頭紗~頭紗一帶上.馬上有新娘的感覺



造型完成~很開心



親愛的媽咪幫我帶上所有首飾.很感動



我們走簡單迎娶.不跪別~
這樣也好..我心理也不想來這幕.
因為我會超捨不得 哭到不行....

所以.直接由好命婆+上伯母牽下來


直接交給大笨豬娶走
完全便宜他.沒有經過任何的"考驗"
枉費我伴娘們的心思 呵呵





一行人.大陣仗的很快就到了未來的婆家



祭拜祖先.很熱~大笨豬穿著西裝.滿頭汗...


但是拜完~還要等時間到才可以入新房
所以.先得再隔壁房間"寄房"掀頭紗
這時候被伴娘們逮到機會整一下豬
請他唱一首最想送給我的歌....
結果.是吳克群的"牽牽牽手"~小感動



剩下這段時間都是在奉茶及認識未來的親戚
我們還偷閒跑到花園中庭拍照




呼~終於可以入新房囉.謝謝婆婆細心的佈置



淺粉是我晚宴第二套衣服.也是我三套中的最愛
現場亮晶晶.雖然因為時間不夠~只穿了十多分鐘=____=


晚宴第三套衣服~香檳金很適合南部喔






喜宴第一道拼盤.很精緻~最上方用個新郎新娘小夜燈~
很多小朋友都搶著要.好友們不忘幫我留一個紀念



今天忘了很多東西
1.忘記帶擺門口大照片 (小妹隔天特地高鐵.幫我拿下來)
2.胸花(再拿了大照片.卻又遺忘胸花再台北冰箱裡
3.喜宴結束後.才發現我那大相本竟然遺漏在房間躺一整晚
(難怪送客時.大家一直問.怎麼沒看到你們的照片......)


這是一個慌亂的婚禮
雖然很多美中不足.確是我一生最美的回憶

同時也要謝謝你們這些好友們.及小妹~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