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5日凌晨破水
很巧合小寶貝選的這一天
剛剛好是之前剖腹看好的日子
原來你跟阿嬤心有靈犀喔~


[38W].體重3260g.身高50cm
出生時哭聲音非常大聲宏亮
醫生阿姨說
小寶貝脾氣不好呦~
呵呵


睡夢感覺一股熱流
急忙從床上跳起來
心想不會是所謂破水吧.....
連忙呼喚熟睡中的老公及老爸和老媽
提著已準備好的待產包到醫院


一到醫院急診室
護士問有什麼症狀
我們說可能是破水
馬上.護士就推了一個輪椅
平生第一次坐在上面還挺怪的
因為.其實外表看起來很平常
後來才知道
破水一定要坐著
以防羊水一直流出來......


醫院設備還不錯
先將產婦安排至個人待產房
裡面有個人衛浴設備.很乾淨
因為.沒有一般產婦的陣痛
所以.當時心情還蠻輕鬆的




因已破羊水
所以~善變怕痛的我
當下決定自費剖腹
不曉得是不是麻藥打的不夠
過程大概只有劃刀寶寶抱出來那一剎那不痛
短短半小時
度時如年
很清楚感到醫生在肚子搬移 拉扯
那樣感覺終身難忘


我想~自然生與剖腹都一樣痛
只是一個產前.一個產後
我最痛大概是從剖腹才開始.....


聽到寶寶哭聲
愛哭的我也留下眼淚
一種感動喜悅的眼淚
我期盼見面許久的小寶貝.....

﹝剛出生﹞



﹝0m1d﹞



﹝0m2d﹞



﹝0m2d﹞



﹝0m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