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8日打預防針
身高:60cm 體重:6.3kg


我迷人的笑容
和我愛講話的個性
每天全家人都要被我逗的心花朵朵開
但是~不管任何人和我講話
我只會用阿嗚... 阿嗚...來回應
哈哈....


再一次偶然洗澡
不小心吃到小雞腿後
我就愛上了它~我的大拇哥
再怎ㄇ辛苦.我也要努力吃到


呼~好吃..好吃....


表情呆呆的回味剛剛的味道



瑪麻最喜歡和我拍照
1個月的我.當時還有黃疸


2個月的我.白拋拋.胖嘟嘟



小孩真的長很快
因身體不適
很懊悔著剛出生時沒好好和小J合照....
一個月而已
感覺變化很多
自從小J出生後
雖然~每天都睡不飽
然後也沒有了自己時間
出門也沒時間打扮
但是~還是很享受這樣的過程
只要在家.我幾乎是抱著小J
很多人都說這樣會寵壞他
但是~在我心裡是覺得
小孩就這時候可以好好抱抱他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寵他一下.....


實在長太快.阿嬤幫我新買的居家服


小J很喜歡吐舌頭裝無辜


皮膚很好喔.可以再靠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