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jpg 

小傑六個月了
感覺每天都在變化

 


這個月他已經會自己坐
但時間不會很久

倒下他會自己想要在坐起來
很不喜歡躺著
肢體語言變的很豐富
每天眼睛掃描看東看西
充滿好奇的眼神
好像迫不及待探索這個世界

 


且開始調皮
阿嬤抱著他玩風鈴
但口腔期的他
拿到什麼就往嘴巴塞
結果~今天被我看到
我就一聲:哼~~~髒髒不能吃喔:
然後喵了我ㄧ眼  笑開懷
又慢慢移動他的小手
抓住風鈴
這次沒有往嘴巴塞
而是偷看我有沒有再看他
這樣的動作  反覆了4.5次
我快笑死了~
原來~我的小寶貝已經慢慢聽懂瑪麻說的話了
小寶寶的可朔性真的很高!!

 

 


這個月副食品阿嬤增加一些
★南瓜燉糙米上面湯泡牛奶或直接喝
★吻仔魚+大骨湯熬白稀飯泥
★燉南瓜泥

 

6-2.jpg 

 

6-3.jpg

 

 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