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jpg 
還記得這天是大年初一
過年唯一好天氣的一天


想說難得台北過年好天氣
臨時起意推小人到植物園曬太陽
離家裡最近的公園
竟然都還沒去過

因為在這之前
阿嬤都不讓小人外出太遠的地方
雖然~每天都會去樓下/鄰居家/學校晃晃
但都不曾離家太遠
終於可以看看不同的風景

所以.今天趁著太陽高照
決定帶他呼吸一下植物的味道@ . @


( 看到旁邊小朋友. 很開心 )
9-2.jpg 


( 來到這邊一定要跟草皮拍照阿 )
9-5.jpg 


( * 但是他對拔草反而比角有興趣. 都不看鏡頭!!囧 )
9-4.jpg 

還好為娘的我.趕緊阻止)))))


還是貼心的阿嬤了解我
準備了我最愛吃的小番茄
讓我解渴~~

( * 吃的忘我.津津有味 )
9-6.jpg
 

 ( 露出滿足的笑容.好吃 CCC!!! )
9-7.jpg 


吃完繼續"上工"
今天老媽就是希望我能有一些戶外照片


 ( 瞧~我多配合.也是會擺POSE)
9-8.jpg 

 
( 還是不習慣陌生環境 )
9-9.jpg 

 
( 露出不自然的笑容 )
9-10.jpg 


剛好花圃有12生肖主題佈置
( * 自己的生肖拍照-可愛的小牛 )
9-11.jpg 

 ( 逼逼!! 這位小朋友.不要動 =  .  = 趕緊抱走~~~)
9-12.jpg 

 ( 超不配合的~ 老媽自得其樂
1.jpg  

 ( 不耐煩ing
3.jpg


好久好久沒好好放鬆心情
放慢腳步"散步"在"森林"裡
應該是說在植物園裡 :P
對我而言
放慢是件浪費的事

但..那天感受到"放慢"
並沒有什麼不好
植物園是個拍照好地方
等小人再大一點
一定要再來多拍些照片

番外篇~太陽太大 眼睛曬到睜不開
 ( 這張神韻跟老媽小時候蠻像的 XD)  
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