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01
今天是自由行~也就是完全購物日
今日行程:千葉→東京→池袋


我棉千里迢迢從千葉到東京轉電車到池袋
經過東京地鐵站 除了人多外 發現日本人真是分秒必爭
連地鐵站中都設有輸送帶@ . @"....
轉了2班車終於到了今日購物天堂–池袋

這個地方對我而言並不陌生
因為米蟲妹正在此唸書:)
所以~順里程成章成為免費地陪


因為只有今日可以好好血拼
抱著走過不再回頭的心情
平常估毛的我也毫不手軟地敗家
雖然日本東西很貴
但是如果剛好有遇到折扣 其實也是蠻划算的
逛到下午一點多終於感受到腳板有些許酸
米蟲妹特別推薦一間烏龍麵館吃午餐並歇腳一下:p

此店麵類只有一種~烏龍麵
餐點只是差別在湯頭與外加小菜
而且在日本神麼都貴得地方
竟然加麵不加價喔 真划算ㄋ
她棉結帳方式很特別
再入口處有各像售票的機器(類似台灣火車售票機)
然後選定自己想吃的餐點
以投幣得方式取得餐券 然後再給服務生

雖然 已過午時 但是毫不影響此店的生意
還是大排長龍 果然口碑就是最佳廣告
大約排了15分鐘
一邊聊天一邊等待下時間其實過得很快
註~
這家店還有一個貼心得地方喔
就是店家怕女士們吃麵會噴到身上
還有免費提供胸前圍巾

我和米蟲妹都選辣味烏龍麵
K不敢吃辣 所以選原味
不過其實日本人的辣和台灣相較之下
其實是還好的
烏龍麵吃髮跟日式冷麵吃法一樣
不一樣處湯頭是熱的
將冷Q烏龍麵一小口一小口放進湯頭中
鹹淡恰到好處 不過會一般日本拉麵店過鹹得感覺
套句日本妹最愛說的 喔一系)))))
有種要非上天得感覺 哈哈.....


吃完一出店家就遇到可愛女廚傳單妹
日本人真是盡職穿這麼可愛發傳單
隨後我棉入境隨俗找了一間拍大頭貼店
拍了可以騙人的大頭貼照 呵呵~



晃一晃時間一下就傍晚了
我棉選定了池袋0101百貨
做為今天血拼日的終點



這次來到東京很幸運遇到櫻花初開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櫻花
令人酌實覺得很幸福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