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3.31
每年初春都會拜訪東京一次
因為可以來探望小妹妹一番
幫她帶點台灣日用品食品解纏一番
還可以旅遊一舉兩得
所以每年都是選擇半自助式的行程


今年和好朋友K選定3月31日展開我棉的5日櫻之旅
因為是最早的班機.所以一大早就起床了
一路上除了錯過一般台汽客運外
還算順利



飛機上由於跟分開坐
無法拍攝機上餐食XD
不過聽說華航是航線中餐食算好吃的


經過3小時的航程
在日本時間 12點多終於抵達了成田機場
有半熟悉的感覺
果然溫差和台灣差很多

馬上K換上厚長外套
搭上專車抵達晚上休憩的酒店Green Tower
其實飯店比想像中好很多~
由於飯店位在千葉
所以再還沒出發前 頗有微詞
但是現在完全煙消雲散

因為飯店實在太舒適了 呵呵~

一行人到飯店整理一下
時間也大概接近傍晚了
所以大家決定選擇搭單軌電車到附近去逛逛
註~
如果有機會住千葉Green Tower的人
一定要體驗一下單軌店車呦~

搭最後一班電車坐到「市役所前駅」
搭飯店的接泊車(20分鐘一班)到京葉線
的「千葉みなど駅」搭都電「モノレール」単軌電車
到「千葉駅」(単程大概只要7分鐘,單程190円)
(蠻特別的是~軌道是在上面懸吊式的設計一 v 一)
下電車後再走路約10分鐘就可以回到飯店,很方便


一下車我跟K興沖沖尋找下手的目標

其實我覺得在日本特別的地方就是
車站與百貨超市地下街都是連接在一起
逛起來很方便 不用進進出出
不過因為天氣很冷 所以室內日本人都開暖氣
害我棉實在有點受不了這樣的溫差

幾乎可以穿短袖在裡面
也了解了為神麼他棉都穿很少-.-
經過2小時的奮戰
我棉很快得掃描地下街商品
選定L.V.P這家店買了一條皮編織的皮帶
註~
其實真想整間搬走這家店的東西.衣服都超Q的≧﹏≦
雖然現在日本很多商品都是大陸製
但是因為樣式很可愛 都會讓人忍不住還是會掏出腰包
果然日本品管還是有差的

逛來逛去那天晚餐我跟K選擇了拉麵
不過餓昏的我棉盡然忘記拍照了
晴天霹靂~霹靂~-.-

只好只能出來拍櫥窗中的假食品-.-


這晚我棉還吃了和幸豬排

可是排了將近15分鐘還等了8分鐘喔


果然名不虛傳 外酥內軟 肉汁都可以留出來了
不誇張 真的還不賴呦....一 v 一


我想~我跟K簡直像豬一樣
我棉還買了Mister Donut甜圈

不知是天氣得關係還是怎樣得
吃起來比角脆:)
總之一句今晚我跟K好像豬上身
吃到睡前一刻才罷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