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婚紗美美
連指甲都不放過
衝動的在拍照前一天
做了水晶指甲


其實~我是不留指甲的
只要指甲長出一點點
一定是馬上剪的光光的人
感覺~就是留了指甲
做事很不方便的感覺


但是為求完美
一生一次的婚紗
讓我衝昏頭的用了亮晶晶的指甲


再決定做指甲的同時
也趕緊蒐集資訊
問了辦公室7年級美眉
經由推薦
我選擇了位於西門紅樓這間
☆指繪愛漂亮☆


一進門.超可愛工作室
店面很乾淨.佈置也很溫馨
零閬滿目的紙片.指甲油
及各種彩繪圖案


歸毛不喜歡太複雜圖案的我
選擇做水晶指甲及微笑水鑽
很簡單.但是又可以亮晶晶的
我喜歡~~~~~


原來水晶指甲需要定型
需先將原來指甲磨一層
(我想~應該是讓水晶指甲更好附著)
然後再選自己喜歡長度後
在指甲上粘上模型貼紙
再塗上一層黏膠東西
等半乾用類似像老虎鉗子東西
在指甲上夾住定型......
和自己的指甲一體成型
有點小痛~~~~~
果然~美麗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經過2小時"折磨"
終於完成了
超開心......


參考圖


但是~一出大門.就開始後悔了


果然~生活變的很殘廢.....
打字遲鈍
開抽屜要很小心怕勾到
洗頭無法很舒服抓著頭皮
連被蚊子咬.開藥罐都要請別人開

短短幾天~突然好想念沒指甲的日子
果然~我不是當貴婦的命


後來發現~其實婚紗根本照不到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