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P&K
以前學生時代.幾乎每天溺在一起
畢業後~K回台中
剩我和P在台北.......
所以我們約定不管多久.多忙.距離多遠.....
只要我們生日
大家一定會撥空見面

這篇食紀.應該是去年我生日的時候
懶懶病發作.現在才寫出來
我們選擇了TOROS-鮮切牛排(板橋-遠東百貨分店)
在牛排餐點算是中高價位


所謂鮮切是可以針對自己食量
至櫃檯師傅那邊選擇自己想吃部位與份量
現切/現秤重




透明烹調室


但因我們對牛部位並不熟悉
所以我們直接選了【個人專屬套餐】
我-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 $980元
K-美國菲力牛排 $980元
P-美國安格斯去骨牛小排 $980元

歐式手工麵包 (附3種沾醬)




創意開胃菜 (有4樣可以選擇)
煙薰鮭魚



精緻美味湯品
不知名濃湯 (看顏色可能是玉米濃湯之類的)


乳香磨菇湯



健康爽口沙拉
凱撒沙拉


華爾道夫沙拉



主菜
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


美國菲力牛排


美國安格斯去骨牛小排 (旁邊是我們分食)


我們三個都覺得牛排用海鹽提味最好吃

歐式甜點
法式名點舒芙蕾(巧克力或香草),我選了香草的


今日特點(巧克力蛋糕之類......)

對我們三個女生來說
份量真的太過充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