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10月27日產撿 【10週】6天 
已經有小人外型.好神奇阿~
CRL胎兒頭頂到臀部的距離:46.5MM


9月29日 颱風天
今天是到醫院做確認
也期待是不是有神麼不同的答案出現
打破的生活原有的計劃

婦產科醫生 <是預期計劃中的寶寶嗎?>
我<是....> 心理OS其實有點快...
媽<剛結婚.渡完蜜月回來>
婦產科醫生<恭喜.入門喜喔>


一切比預期來的早
雖然~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在螢幕看到如豆豆般小的你
突然要升格當嗎咪的我
心情上確是百感交急
心理還不是很踏實
因為真的還蠻快的

因為.媽咪跟爹地還沒享受2人世界呢
因為.媽咪跟爹地還沒適應2人生活呢
因為.媽咪好像沒準備好.....
因為.媽咪還有好多事還沒做....
因為.媽咪還是每天早晨一杯咖啡

心理再多的因為還是藏不住喜悅

我們真的要成為一個"家"了
哈泥豬超開心的說
<如果是.小紅豆我一定好好寵愛她>
<如果是.小綠豆我一定好好鞭策他>

身體變化
*整天噁心.乾嘔.不會吐出東西
*頻尿.一直放屁
*嗜睡
*胸部種痛
*刷牙.廁所味會乾嘔
*害怕麻油雞.牛肉.薰衣草味道

給北鼻的話
今天開始
媽咪為了你戒掉咖啡.茶飲
這跟隨我好幾年的習慣
雖然.很痛苦...
但是這一切是值得的
不管你是男生或女生
只希望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成長
把鼻.媽咪.阿公.阿嬤.外公.外婆.大小阿姨
都很開心期待你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