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每天早上一杯咖啡是30幾年來的習慣
自從懷孕後,戒掉了這個習慣
每天早上起床與下班回家
都會有一杯新鮮柳橙汁可喝


媽擔心懷孕後我便秘情況會變嚴重
便扛了一箱柳橙回來
<那麼重.你怎麼拿回來的阿?>
<騎腳踏車阿....>
<怎麼不等星期天.騎ㄛ都麥載妳ㄑ?>
<平常價格比角便宜.我就扛回來了 >
<......>



其實~很不忍她那麼辛苦大老遠跑到
從小到大
媽總是盡心盡力照顧我們三姊妹
至今~也快成為媽咪的我
心中感受特別多
因為媽有50肩毛病
所以右手無法使力
每天一杯或一瓶柳橙汁
對我來說是個感動~倍感溫暖
現在~早上一杯新鮮現醡柳橙汁
是我一天活力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