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很容易便秘
我想~應該是很多孕婦困擾
當然包括我也是Q___Q"
所以~懷孕後
水果.蔬菜.水都必須很充足

每天我的必要水果良伴
鳳梨 / 香蕉 / 蘋果


有時候如果嚴重
會香蕉沾上蜂蜜~
雖然很甜.但還是忍耐吃下去
因為很有效~
或是香蕉+優酪乳或優格打汁

但是我覺得最有效還是鳳梨O___O

加上懷孕後更愛吃酸的東西
像情人果.或是醃芭樂.醃桃子都好愛喔~
但是這三樣食物且又是醃製品對便秘並沒有幫助
只是嘴饞愛吃......


12月那時候有一陣子也吃橘子
雖然.有網路資訊說會有過敏源
但是.因為有纖維~所以也就沒有避諱的吃了



2月是草莓旺季.也為了小寶貝補充了不少維他命C


大顆飽滿.酸酸甜甜很好吃~
很合我這個愛酸甜的孕婦



飲料方面:水.無糖現榨豆漿每天必喝
優若乳.牛奶互相搭配.


最近一個多月還加上日本大和原液酵素
價位不便宜.一瓶要三千多
成分是許多天然植物.水果組合
是一種類似像枇杷膏的液體
然後到出量杯30CC加上250CC冷開水
早晚空腹喝
剛開始喝有效.目前覺得還好了


還是多吃自然蔬菜.水果比角好
當然一定要每天提醒自己多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