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8日﹝27週﹞
終於有大肚子感覺了
肚子一直到5個多月突然大很快
才終於有感覺到自己是真的是孕婦耶~


月26日﹝28週﹞7個月
肚皮增大中@___@
目前無四肢水腫.只有大在肚子與大腿.
正面肚子看起來還好~側面肚肚感覺到很大


因體質關係.胎位過低
從12月中~預產期5月18日皆需臥床安胎
也因為如此~到2月初都是乖乖躺著
除了吃飯.洗澡.上廁所起床外
根本不敢亂動.
生活感到很悶.很無聊~
因體質關係不能久站與久坐
會腰酸和肚子酸~Q___Q
所以~都不能像一般孕婦外出走走或散散步.更別說是運動了
活動範圍躺在床上看書.聽音樂.....


這是我每天躺著看的風景~
還好窗台有種花
本來是一片綠樹.過年前隔壁學校砍了~
樹叢重生中.現在光禿禿得一片~


也因為不能運動
本來初期體重可控制一個月重1公斤
後來在5個月~6個月突然暴增4公斤
熊熊有給嚇到.....
但是醫生也是安慰我說"沒辦法.你不能運動~"
"寶寶能夠平安長大是最好的....."


其實~我想這段時間是我人生中最悠閒時刻
神麼事都不用做也不用超煩
大小事都有人幫我做的好好的
現在.我最重要的就是~故好身體.把寶寶安胎好
也因此感受到母愛的偉大
每天~我最親愛媽~總是燉很多營養食品補我的身體
雞湯.魯牛肉湯.排骨湯.魚湯.煎牛排...一堆好料
深怕我跟寶寶營養不夠
加上每天一定有青菜.各式水果.
即使價錢在貴.媽媽都會買回來.
只因為要幫我多進補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全家人對我的呵護倍至
真ㄉ是很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