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情人節,對我而言很不一樣
如果問我有神麼不一樣?

我會說.....
因為情人節的驚喜.已經不用再透過黑貓
來傳遞我親愛的豬對我的愛
我會說.....
雖然,沒有鮮花
雖然,沒有巧克力
雖然,沒有名牌飾品
但是,我可以在今天看到我最親愛的豬
就是今年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因為~
豬決定在2月12日這一天,
來北台灣工作
這對他從小生長在南台灣的他
是多麼重大的決定.....
我感受到豬對我的愛.對我的貼心

原本相隔兩地將近快四年的我們
現在可以居住在同一個城市
手牽手共享生活喜怒哀樂
不用再受到苦苦相思而長途跋涉

所以~決定開了一個屬於我們的空間,
寫下生活的點點滴滴...

2002.11.15.不放手~手牽手一路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