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還沒吃完晚餐
哈尼豬就打電話來惹
突然說 「等一下有事情問你」
其實~神經大條的我
也沒多想啥

稍晚...打給他
他突然說最近很多男生找你喔
心理想~怎麼可能
0933幾百年沒放進手機裡了



豬是獅子座的~
以前聽人說天蠍座的人疑心病和佔有慾很強
其實不然
我發現獅子座的人才是冠軍


後來他說有通0913的號碼
他接通後 聽到豬的聲音馬上掛掉
豬很不高興
但是我也感到很莫名其妙
豬堅持說我一定知道是誰
可是....現在有手機這時代
那有人會記得那麼多電話號碼
更何況如果沒紀錄在手機裡的人
一定是不重要得人吧


後來為了證明我的"清白"
決定回電問問對方是誰
手機裡傳來流行音樂
突然一位中年鄉土音男子出聲
我很有禮貌的詢問他
「請問昨天有打0933....這隻手機電話嗎?」
「喔.因為車子檔到店門口 要移車一下」
......我聽完後
不知位神麼突然覺得很好笑
不自覺傻笑了起來
覺得豬竟然可以為了一通莫名電話生氣


當然馬上打給豬
豬聽到後 口氣好了許多
我想豬應該知道對我很不好意思ㄅ


"信任"對於情人之間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但是也是因為越愛對方
相對佔有慾也是越強
我以天蠍座的的心情來看獅子座
完全可以了解豬的感受
因為這件烏龍事件
套用一句俗話「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我知道豬很愛我~當然我也是很愛他
這輩子我想不會有人像他對我這麼好
除了我家人外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