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哈尼豬起了各大早
雖然天氣並沒有前幾天那麼好
陰雨綿綿.不過我棉還是很開心的
準備去看早場"臥底"然後去鶯歌鎮逛逛


可能是早上加上下雨的關係
西門町格外的冷清.....
很久沒有看早場電影
突然才發現~原來早場電影才200
一般時間電影全票都為260
剎時~覺得果然是早起得鳥兒有蟲吃...
(os~好像有點不搭嘎 -.-ll...)


繞回正題...^ - ^"午餐由於早上我跟哈尼豬忘記吃
眼睛雖看者電影 肚子卻咕嚕咕嚕叫 > . <"
中午一散場我棉匆匆忙忙找了頂呱呱速食
狼吞虎嚥解決午餐
直接往目的地-鶯歌鎮 ^ o ^

首先~我棉先逛了鶯歌博物館
門票全票一張100元~
以前對鶯歌印象只有停留在老街
原來在這各純樸的小鎮
還有一座博物館呢~
裡面介紹包含了陶瓷的歷史.故事.演變
早期民用陶瓷、國內外現代陶藝作品還有技法示範~
當然一定少不了鶯歌本地製作之陶瓷產品
整各博物館的空間很寬廣.視野很棒

因為老街那邊沒有停車位
後來我棉用走路的過去
發現原來這麼近~
本來我棉想開車過去的.真的是太懶惰了-.-
這次鶯歌老街一日遊沒神麼戰利品
因為都在肚子裡拉
後來吃完阿嬤的壽司~才想到應該拍張照片...-.-


參考資料~
台北縣立鶯歌陶瓷博物館
http://www.ceramics.tpc.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